一个续写君

抱坑续写找手感的一个子博,杂食到不可思议,cp粉谨慎关注。

十区蓝溪阁的Boss被抢了(三)

-

许博远冷静地下了线,放好账号卡,然后把自己砸在了桌子上。

差点被灭口的系舟都看不下去了,反过来拍拍他的肩膀:“虽然确实很刺激……不是,你先冷静一下。”

“冷静,冷静。系舟啊……”他的声音从桌面底下悠悠飘上来,像当初在十区开荒的时候一样问,“此事你怎么看?”

“大人,此事背后必有蹊跷。”系舟终于忍不住接了句梗。

“我真傻,真的……我单知道当初开荒的时候遇到君莫笑没有好事情,我不知道现在也没有。”许博远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“你说我为什么要心血来潮把这张卡要过来呢。”

“时也命也……其实事情也没有特别糟,你听我给你讲讲。”

许博远的眼睛里有了一丝高光:“请讲。”

系舟拉了把椅子坐过来,:“首先呢,事发突然,时间又比较短暂,周围的围观群众不算很多。其中有一些咱们蓝溪阁的在前排,可以跟他们说说不要宣传这个事情,看见有发帖发博的还可以帮忙澄清两句。”

许博远点了点头。

“另外呢,虽然并不可能完全挡住,但是我刚刚看了看我的截图……”

“什么,你还截了图?”

系舟又拍了拍他的肩:“人之常情。”

安抚成功,再一次把被灭口的路线扼杀在摇篮里的系舟继续说道:“你的视角可能看不见,但是蓝河的脸上有可疑的红晕。”

“……什么?脸红???”

“对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就是一个突破点。如果有人突然跟你说他看见游戏角色脸红了,你信不信?”

许博远头顶亮起了小灯泡:“有道理,我肯定觉得是p的图。”

“另一方面,这种只能用bug来解释的事情,当然要用bug来解释。跟官方也反映一下吧,然后卡个先后时间应该就能平息了。”

“我靠,天才啊你……”

“可不是么。”系舟收下赞美,起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深藏身与名,“你就跟叶神联系吧。”

事业爆炸得以避免,许博远在心里给系舟点了三十二个赞。但是转脸他又想起君莫笑那个令人发毛的诡异眼神,并且靠着一瞬间的回忆再一次发毛起来。只是一个细节,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Gay里gay气的,什么丧心病狂的bug能导致君莫笑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儿来啊。他起身离开,走在回职工宿舍的路上选择性忘记蓝河也配合bug脸红这回事嘀嘀咕咕。

到了宿舍拾掇完,许博远躺在床上定了个手机闹钟,上面写着:起来找叶神谈!!!

刚阖上眼,他叹了口气,过了一会儿又翻了个身,终于忍无可忍,掏出手机登上小号就开始刷微博。搜索君莫笑,果然看见有人发图。

XXX:卧槽你们看我看见了什么!@朋友A@朋友B#君莫笑##第十区#
评论区:
  朋友A:卧槽!
  朋友B:卧槽!
  

许博远一阵蛋疼,赶紧装模作样评论:“这怎么还带表情的,这图不对吧。”

他再一刷,又看见一条,只得Home键回到桌面点开企鹅翻出群来一气呵成。
  

【传说】蓝桥春雪 23:11:15
谁有微博小号私人号借我一下!越多越好!!!
  
  

  
TBC.

========

缘更……/烟
说明一下,是抱了pong友的坑续写,前文搜索标题可得。

评论(5)

热度(59)